1.花禮的個人介紹

2020-03-08

大家好!這邊是花禮~

編號一,寫譜及畫圖擔當!

要譜可以找我呦~

編號一,藝術擔當,代表色是紅色,代表動物是貓。

出生於10.25.2002,和蝶塵是雙胞胎。兔耳妹的表弟,兔耳醬的表哥。

沒有特別雷的東西,歡迎大家和我交流!

我有絕對音感,從小就喜歡聽音樂,也對藝術方面的東西很有興趣。

常常寫各種類型歌曲的譜,對著歌吹一定對,歡迎大家找我要譜!

雖然畫圖不是很好看,但大家的設定基本上還是會交由我來設計,畢竟我喜歡畫圖嘛!

喜歡日本文化和日本音樂。

深坑於歌い手,最推版田、まふまふ、天月。

日本語初心者,去過日本5次。

大概先這樣,想到再補充,還請多多指教囉!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